2020“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406

20207月至8月,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福建省委号召,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组建了一支由24名师生构成的社会实践队,深入到武夷山市、邵武市、光泽县三个县市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课堂教学、素质拓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以关注留守儿童全面发展为核心,致力于帮助留守儿童摆脱贫困,提升生活能力和综合素养,链接各类社会资源,帮助留守儿童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保持身心健康,开拓视野见识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同时,让青年大学生了解基层情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做一个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