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市级五四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04

近日,团省委、南平团市委表彰了一批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思想先进、表现突出的组织和团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张德钗同学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海外教育学院荣获2020年度“南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师梁军、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教师曾韦斌荣获2020年度“南平青年五四奖章”;共青团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8 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支部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南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詹贤腾同学荣获2020年度“南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峡成功学院郑心媛同学、商学院陈心莹同学荣获2020年度“南平市优秀共青团员”。

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和团省委、团市委中心任务,不断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巩固和彰显共青团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