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77

5月23日晚,我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张大烛、廖斌、郑细鸣观看演出。

晚会在合唱《盛世如愿中华有为》中拉开帷幕,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茶艺表演等形式,主旋律突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舞蹈《红色记忆》《追梦新征程》《沐浴党恩民族情》以舞步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情景剧《俊波学长,您一路走好》通过场景表演表达了对优秀校友廖俊波的怀念之情处处流露着我校学子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茶艺表演《一颗红星向着党》对党和祖国的礼赞融入茶香飘进心间;歌曲《万里长城》《盛放百年》将中华儿女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教工舞蹈表演《追寻》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中,教职工用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语句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留学生朗诵《我爱这土地》以诗抒怀,表达了对中国大地的赞美;晚会在教工表演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全场舞动着党旗与国旗,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寄托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热爱之情。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紧跟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赤诚情怀和青春飞扬、豪情满怀的青年魅力,激励我校师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