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举办“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模特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47

5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第十四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在激情昂扬的音乐下,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优雅的服饰、专业的台步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以模特艺术展演形式,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夺得团体赛冠军,海峡成功学院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个人赛中,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朱喆浩同学、海峡成功学院的陈万清同学、商学院的代李林同学分别获得男子模特组冠、亚、季军;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徐祎迈同学、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杨舒妮同学、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的谢远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模特组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模特大赛参赛选手共计600余人,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自强的健康形象和精神面貌,彰显了不负青春,勇做时代开拓者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