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98

    5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四届“铭记百年征程,辩出青春风采”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同文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过1个多月的初赛、半决赛、复活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商学院辩论队、海峡成功学院辩论队、旅游学院辩论队以及茶与食品学院辩论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正反双方围绕“传承红色精神志存高远更重要还是脚踏实地更重要”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辩论。辩论双方引经据典,针尖对麦芒,精彩激烈的对战引来全场阵阵掌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军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最终,海峡成功学院辩论队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辩论队荣获二等奖茶与食品学院辩论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辩证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对进一步建设高水平校园文化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