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班顺利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91

  7月10日至14日,我校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30位师生学员赴古田会议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和东山谷文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重温党史忆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的红色研学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革命圣地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凭吊了谷文昌纪念陵园,聆听讲座《与时俱进,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百年征程,恢宏史诗》以及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和体验渔民生活等活动。

  总结大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满载而归,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传承先辈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现场教学出发前,“青马工程”班班主任、校党委肖铮书记为现场教学活动授旗并宣布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