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增力,以学添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启程(一)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征程,海峡成功学院青年志愿先锋队在指导老师朱纯林和施可的带领下于2021年7月12日上午抵达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地——南平市松溪县郑墩镇。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海峡成功学院同学走进松溪县郑墩镇,了解郑墩镇梅口古埠的发展历程,深入贯彻苏维埃红色政权的革命精神。以古地发新意,筑梦松溪县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充分运用专业技术,秉承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科技创新,集思广益,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后,郑墩镇镇长邵承通、组织部长周琪、宣传部长叶道斌等人为我校海峡成功学院学生展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强调青年学生应全方位了解乡村,并将专业技术带到乡村。同时指导老师朱纯林、施可老师提出海峡志愿先锋队应当走进乡村,在提高自身专业技术素养的同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发扬凝心聚力,不怕苦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