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42

10月23日,我校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会议并发表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主席赖利强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的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武夷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武夷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发出倡议《集青春之力量,言青春之担当》。

  


廖斌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在我校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二是锻炼本领,不负韶华。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到学真知、悟真谛、增学识、长才干。三是牢记使命,担当责任。要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重任,积极投身国家和学校建设之中,不负时代使命,主动作为、勇当先锋。

  


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前,福州大学、闽江学院、三明学院等多所高校学生会发来贺信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