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和“挑战杯”大赛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8

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和“挑战杯”大赛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陈金瑞、张大烛、廖斌出席大会,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作大赛总结报告,优秀获奖项目获得者进行项目路演。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宣读表彰决定。对2021年“互联网+”和“挑战杯”两项大赛省赛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对2022年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让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青春光彩。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积极服务社会,积极提升自我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最后,邀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校长、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谢火木教授作赛事专题辅导报告。

目前我校正处于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下一步将从组织动员、科教支撑、精准打磨、激励考评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福建、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理念推进“互联网+”和“挑战杯”两项大赛的组织工作,更好的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力争进一步实现跨越式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