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74

11月26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大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湫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文旅局、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等部门领导,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我校团委组织的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共青团南平市委书记张嘉明主持。  

启动仪式上,廖代表学校党政向积极投身大学生志愿服务市校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招募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希望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工作。三是希望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协同保障。他还表示,学校将密切校地合作,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体现特色、精彩纷呈”的办赛思路,坚持以服务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助力全市体育发展,围绕“与体育人文结合,诠释南平文化”的理念凝练志愿服务特色、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将力促运动会与闽北人文、生态旅游、城市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有机统一,为展现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南平”贡献学院力量。  

启动仪式上,林湫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作动员讲话,并向青年志愿者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强化服务意识。二是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传播文明,主动融入大局。四是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他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志愿者组织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通过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和日常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倡导互帮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风气,为2022年省运会、老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2022年,南平市将迎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这是南平市有史以来即将承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我校师生志愿者表示,作为南平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大赛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