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11

12月3日-5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江夏学院举行。本届大赛被国台办列入2021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分设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3个组,设置7个专业大类23个赛项涉及文创、科技、创新创业三大类,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1411所学校参赛,共有2633支代表队,8128名学生和2717名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学子在职业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12月3日,副校长杨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并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

开幕式上,我校优秀创业项目《琴行学堂:打造艺培机构转型孵化器》作为海峡两岸六个优秀创业项目之一,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双创经验。

在此次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我校学子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在创新创业成果展中,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