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武夷 智汇闽北”青年创业就业宣讲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428

12月10日,由武夷山市委人才办、武夷山团市委、武夷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才聚武夷 智汇闽北”青年创业就业宣讲分享会在我校圆形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校团委书记王波,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廉明,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王君,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团市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以及我校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王君向青年学子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经历,音象工作室总经理代永生、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会长、著茗(武夷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永平和南平市萌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培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引导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创业就业热情。

武夷山市团市委书记叶维沁、人社局副局长胡速建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李辉在分享会上向创业学子们解读和传达了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的人才政策,让青年大学生充分了解到武夷山创业就业发展环境,助力青年学子顺利走上就业创业之路。

分享会期间,校团委王波书记向创业学子们作动员讲话,勉励学子们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最后,此次活动在各相关部门和与会大学生们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才聚武夷 智汇闽北”青年创业就业宣讲分享会活动旨在助力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创业就业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激励武院学子们为加快建设武夷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