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136

12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举办。

晚会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伴随着歌曲《寻流逐梦》的热烈开场,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本场晚会帷幕。晚会上,舞蹈、话剧、民乐合奏、朗诵等节目接连上演,最后,晚会在艺术团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武夷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歌声飞扬,情意恳切,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将青春融入党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节共举办活动近20项,活动主题鲜明、丰富多彩、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涵盖了青春最强音歌手赛、演讲赛、十佳主持人大赛等活动。参与学生数达15000余人次,同时还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微博和B站平台同步呈现,累计观看人次达6万余人。文化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艺术、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