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28

    3月3日,我校召开2022年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会议。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对全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校团委书记王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团学组织紧紧围绕思政引领与组织建设、创新创业与学科技能、校园文化与社团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谋划2022年共青团工作,要求全校团学干部做到“讲政治、强纪律”“扣主线、精谋划”“勇担当、善作为”“抓落实、见成效”,以喜迎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校团委相关同志具体布置近期工作要点。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

    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社团联合会主席、艺术团主席、青协主席、创业俱乐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