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与子同袍共战“疫”,书写青春显担当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7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配合校园封闭管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3月24日晚,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为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迅速成立党员、青年先锋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先锋队员们通过视频电话与每一位毕业生对接,在毕业生确认无误后,逐一确认相关事项,耐心细致地整理各类物品,集中打包封袋,粘贴信息,造册存底。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60后、70后、80后、90后、00后“五代人”齐上阵,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完成20余间寝室的整理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先锋队顺利完成近200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工作。

  

2022届毕业生把信任和理解给了学校,自觉响应“非必要、不留校”、“非必要,不返校”的号召,与子同袍共战“疫”,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先锋队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旗指引下,携手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书写青春担当,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