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校团委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主题培训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121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为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指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安全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升志愿服务水平。3月27日,校团委黄春安老师在线为校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主题培训会。500名志愿者参与线上听讲。

黄春安从遴选防疫志愿者的条件和要求、工作内容、必备技能、防控指南、分类防护要点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普及疫情防控志愿者所需的相关知识,使志愿者进一步明确在校园安全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黄春安说,“福建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最需要的‘疫线’,志愿者也是群众的防护者,请你们保护好自己!唯有如此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他倡议:“让我们每个人戴好口罩,保持好距离,配合做好亮码测温,一起抗击疫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美好的春天!”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正确的开展志愿服务,如何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