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防“疫”有我,“青”尽全力——旅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7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学校“快、准、严、实、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旅游学院160余名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主动担当作为,科学、有序、专业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生党员防疫先锋队勇挑重担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成立学生党员防疫先锋队,点对点、安全有序地开展文明劝导、值班执勤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学生党员在困难面前冲得上、打得赢,关键时刻当先锋作表率的崭新形象。

学生干部防疫突击队全力以赴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旅游学院团委成立学生干部防疫突击队,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