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百年”表彰大会暨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74

          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百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分别出席相关活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全校各团支部委员在线观看会议。

会议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22位青年师生代表从学习体会、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学业生活、爱党爱国情怀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发言饱含深情、满怀热情、充满激情,表达了我校青年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决心、信心和奋进豪情。会议宣读了2021-2022学年五四“两红两优”和“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以最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

庄祥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我校团学青年工作,他表示全校广大青年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守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庄祥生勉励大家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奔跑向未来,并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练就过硬本领,始终勇于砥砺奋斗等方面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校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燃烧激情岁月,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