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忆百载风华,书时代青春”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377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忆百载风华,书时代青春”第十五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舞台之上,光影交替;灯光之下,铿锵步伐。参赛选手们从服装搭配、形体仪态、舞台表现等方面展示个性与气质,体现出对青春的理解和美的感悟,以青春之名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经过激烈的角逐,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张佳燕同学、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的李书婷同学、茶与食品学院的杨慧莹同学分别获得女子模特组冠、亚、季军;机电工程学院的尚朝阳同学、艺术学院的陈敬杰同学、艺术学院的黄梦君同学分别获得男子模特组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模特大赛参赛选手约200人,并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微博平台呈现,观看人次达2.7万余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奋斗中彰显青春价值绽放青春光彩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