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465

62日,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我校启贤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陈金瑞、廖斌出席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和分团委负责人,参赛团队和近300名观摩师生参加了总决赛,同时本次大赛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微博平台呈现,观看人次约4000余人。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报名4983个项目,累计参赛18827人次,累计参赛学生7633人,经院赛初评和校赛书面评审产生18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其中含10个主赛道项目和8个旅赛道项目。本次大赛邀请了多位国家级创业导师担任评委,评委们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提升方案,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继续强化升级项目方案。

我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