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访企拓岗暨助企纾困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320

近日,我校举办访企拓岗暨“春雨润苗”校地共建助企纾困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武夷山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税务局及20余位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企业反馈了我校开展“直播带岗·直播带创”云端招聘系列活动以来取得成效,就规范企业管理、深化校政企共建提高大学生就业率、提升大学生创业精神意识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

廖斌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关怀、关注各校友企业发展,密切校企联系,深化合作渠道、巩固合作关系,积极回应并全力落实校友需求。一要与时俱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高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促进科学研究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为各校友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二要勇于创新,全力为校友企业提供保障和服务,在人才、师资、服务、政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扶。三要务实合作,加强与税务、市管、金融、法务等单位共建,持续深化“直播带岗·直播带创”活动,加强大学生创业联谊会建设,促进多方共赢。

校友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助企纾困活动,受益良多,切实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了企业的健康规范发展。

座谈会后,我校还与武夷山市税务局签订了校税共建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