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王波书记为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614日,校团委王波书记给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讲授“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课,共计8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讲座。

王波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深刻启示以及青年学子要如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努力拼搏等主题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做青年大学生的领跑者,二是要做推动社会变革的先锋分子,三是要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团课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积极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