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读本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33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7月8日,机关党委团学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读本专题研讨交流会。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就团学支部建设做了要求和强调。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百年大党面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研讨,感悟思想伟力,党员同志们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和生动往事,全面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学习分享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做了学习研讨交流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结合“三提三效”行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一领双强四创”行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满怀信心,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研讨会后,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为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致广大而尽精微:让党放心,让青年人满意》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