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319

10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率党政办公室、团委、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走访校友企业、我校优秀创业项目——武夷山粉鹤茶业有限公司。

廖斌实地走访了公司的运营室、直播间、党员活动室、仓储和物流等场地,与企业负责人及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友们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公司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两位创业校友扎根武夷山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表示鼓励和肯定。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会积极搭建好与校友企业间的牢固桥梁平台,加强校友企业和母校的深入合作,增进校友间的沟通了解,加强创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创造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董事长王玮系2014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总经理杨建荣系20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杨建荣代表公司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关心关注校友的发展,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在校期间,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自己提供了学习机会,激发了创业热情,非常高兴能看到母校蓬勃发展,希望能更好地助力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弟学妹们搭建更宽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