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310

7月21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啦啦操分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礼清,南平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李力,福建省第十届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总裁判长、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方熙嫦出席开幕式。全省高校参加啦啦操比赛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开幕式前,各代表队运动员入场展示,热情、活力、青春的亮相引来体育场内阵阵掌声与欢呼,裁判员充满律动和力量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张大烛在致辞中向莅校观摩指导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武夷学院建设发展的各兄弟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省运会大学生部比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省高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不仅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也为我省各高校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必将有力推动全省高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定向越野、气排球、跳绳和啦啦操等比赛项目相继在武夷学院举办,是主办单位和兄弟高校对武夷学院的信任和鼓励,对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省教育厅、大学生体协和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赛运动健儿的协作拼搏下,本届比赛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团结、进取、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宣布啦啦操比赛开幕

最后,苏贻堆宣布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开幕。

开幕式后,双人花球自选单项预赛(团体决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