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武夷学院排练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310


10月2日,第十七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武夷学院排练工作启动仪式在校体育馆举行。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杨志平,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东海出席仪式。南平市文旅局局长王文谦主持仪式。

林湫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服务省运会开闭幕式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南平的重大任务,作为开闭幕式演出和仪式人员是关键所在。林湫期望武夷学院志愿者们更加展现东道主的热情,排练出更好的效果;牢记“涵养穷索 致知力行”的校训,更加展现学校的风采;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更加展现青春的活力,把青春之歌书写在省运会历史上,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向全市、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致辞


廖斌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风华正茂、奋发有为的高校学生代表,能够亲身参与这一盛会,能够为体育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大家的光荣。办好省运会,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重要基础和保障,是展现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南平”名片。他要求志愿者们要立足岗位、勤学苦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本领,进一步强化奉献精神、锻炼强健体魄,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展示良好形象,用出色的志愿服务为成功举办高水平、有特色的省运会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

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致辞


省运会开幕式导演团队对武夷学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省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和展演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刻苦训练、倾情付出,共同为全市、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文体大餐”,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风采芳华。

仪式上,杨志平向武夷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肖羽萱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杨志平向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代表肖羽萱发言

志愿服务队员集体宣誓


南平市文旅局、省运会南平筹委会大型活动部领导,省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导演团队及执行团队,武夷学院各二级学院有关同志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仪式。

据悉,为做好此次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武夷学院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遴选招募了2300名志愿者,积极为省运会提供热情周到、暖心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