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项目介绍——南平市建阳区炽燃本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326

林高明,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理事,南平市炽燃本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南平市创业导师。

林高明大学在校期间开始创业,主要从事公众号运营,自媒体矩阵运营,短视频和直播运营等,在经营策略,资源整合,私域变现及从0到1的模式裂变等方面均颇有建树。2013年成立武夷山市高茗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带领团队从事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商务运营等,2013-2019年,主要在百度推广、公众号、头条等自媒体平台经营,期间做到行业头部;2020年成立炽燃本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足非遗建盏产业,开展直播带货发展模式,主要在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运营,各平台粉丝均达百万级别。

2022年至今,公司尝试探索新领域,涉足儿童教育相关行业,目前已投资建成一家主题游乐场一家托育园未来将在这一领域持续深耕,搭建包括幼儿教育品牌特色培训项目在内的教育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