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项目介绍——武夷山市望峰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476

杨国权,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副会长,武夷山望峰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武夷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创业之星”、福建省人社厅创业导师。
       自在校期间开始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持续创业经历,2016年成立武夷山贵人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武夷山市望峰茶业有限公司,2018年投资入驻天猫旗舰店,2021年开启第一家加盟店,2023年成立望峰茶业新总部落成,全程品牌化升级。始终深耕于茶产业,专业茶叶供应链、电商运营、私域搭建、创业0-1指导等。
       武夷山市望峰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武夷山市三姑度假区天心岩茶村,线上主要经营天猫、京东、抖店、私域,线下主做原料供应和茶叶加工,已在南平和三明等地开设多家线下实体店,秉承“用心做好茶”的品牌宗旨,通过电商和达人明星推广、实体门店落地来实现品牌的深度沉淀和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