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项目介绍——三分之二(武夷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417

       曾晓敏,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理事,三分之二(武夷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三分之二”品牌创始人,武夷山泉州商会副会长,武夷山市茶叶包装协会成员,泉州市包装协会成员,德化县职业经理人服务行业协会理事。
2015年在校期间即成立包装设计工作室,2015-2018年主要提供一系列以个性化设计、排版、印刷和标签定制为主的产品包装服务,2019年成立三分之二(武夷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主要针对中小型茶企茶叶外盒及包装制品品牌化设计及小批量定制生产。
      目前公司在福建省内已拥有四家直营店,生产厂房4500㎡,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包装公司,拥有健全的开发和生产团队.并引进了大量的生产设备,不断改进技术和增加人才,在浙江龙港、厦门、泉州等地均有生产制作基地及联营基地。目前公司全职员工40余人,产品远销北京、山东、广东等全国各地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