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团队在第六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10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师生团队获银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作品《转变·奋进》(作者:孙帅奇、邓双、章校铭,指导教师:彭小鼎、罗玉玲)、作品《庆祝建团100周年》(作者:郭友杰、施佳怡、吴清慧、程鹭,指导教师:彭小鼎)获大学组微视频组银奖,作品《寻》(作者:吴梦、叶海清、黄玥玲,指导教师:张美莲、宋卫军)获大学组微视频组优秀奖。

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本届比赛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动彰显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全面展现新时代校园风貌为主要内容。大赛采用摄影写作和微视频两种展现形式,以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的方式体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大赛采取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从作品题材、立意、格式、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评分确定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