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364

为强化我校创新创业师资力量,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整体质量,近日,校团委和人事处联合举办2023年度“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培训班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强调了“互联网+”和“挑战杯”大赛的重要性,希望参训老师掌握竞赛技巧,以大赛为抓手,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学科建设发展新格局,争取尽早全面出成果、出理论、出人才、出经验。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2个模块和6个专题,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指导,分享参赛经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活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赛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双创教育中,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转向为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实现育人与发展的统一,进一步回归教育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