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莅校调研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364

3月7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立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运行情况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南平市人社局局长李书标,校领导杨廖斌陪同调研。

刘立志深入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完善的管理体制、创新的服务模式和显著的工作实效,并在园区开展“云南籍就创业学生与厅长‘面对面’”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刘国彬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相关制度和政策,欢迎同学们积极返乡就业创业。廖斌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云南籍学生培养过程和落实人社部门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邀请云南人社部门组织当地企业单位到校开展招聘活动,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