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 爱在三月学雷锋,护绿活动暖春风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64

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专业化、持久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环保登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体力行积极传播绿色文明,捡拾沿路垃圾,有序摆放指示牌,感染了许多游客自主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共同投身到“美丽武夷”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扩大了武夷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绿色是生命不竭的源泉,奉献是社会延续的脉络,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传播环保理念,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书写武院学子的志愿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