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364

3月24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会议。

会上,廖斌对过去一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以史为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加强团学组织各项规章制度的科学规范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拓展团学组织新职责,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四要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树立良好形象。

校团委负责人解读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团学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政引领;要坚持目标导向,深挖育人价值;要围绕中心工作,凝练品牌项目;要激发组织活力,彰显初心使命。

会议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锚定2023年目标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三争”行动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努力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奋力谱写我校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艺术团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创业俱乐部会长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