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四青年节《我的青春访谈》暨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直播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364

  5月4日,我校消防志愿者开展《我的青春访谈》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五四精神的来源以及新时代大学生们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在创业园负责人的带领讲解下,观众通过镜头了解我校学子在创业成果,体会我校青年学子“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与此同时,在消防员“蓝朋友”的指导下逐一排查创业园消防设施,营造了良好消防安全氛围。此外,主持人以“五四精神“和”趣味消防“为主题,随机采访校内同学,通过与观众互动方式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与五四青年节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8000多人。武院学子和观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必将消防安全牢记心间,踔厉奋发,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