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海淋同学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36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茶与食品学院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孙海淋同学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此次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拟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

孙海淋同学现任武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班长,曾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一等奖学金,先后获得第七届福建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武夷学院光明创业成长示范项目、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两项银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挑战杯”省赛两项铜奖与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挑战杯”台湾专项省赛铜奖、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挑战杯”全国总决赛铜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