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开展“就业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364

11月27日“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团学党支部开展“就业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引导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就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以及服务欠发达地区等基层服务项目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宣讲人个人经历和目前就业形势与同学分享考试经验,围绕同学们择业时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详细解说,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提高社会化能力,扩展就业思路,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录取我校学子16名,位居全省高校第一;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录取我校学子10名,位居全省高校第五;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项目录取我校学子47名,位居全省高校第七。下一步,校团委将动态化做好大学生就业观念引导,聚焦重点对象和重点领域,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