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武夷学院“起舞新时代 逐梦向未来”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364

12月17日晚校团委主办,学生会、艺术团承办的起舞新时代逐梦向未来”街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追逐梦想,砥砺前行。演出在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倾情演绎中拉开序幕,来自9个学院的街舞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舞者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随着音乐的律动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校大学生艺术团EXT街舞队的特邀演出中圆满画下句号。最终,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荣获二等奖;茶与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校街舞爱好者搭建起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艺活动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在校园中营造出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艺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