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创未来,‘武’动人生谱新篇”—— 我校大学生创业联谊会2023年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386

12月28日,“勠力同心创未来 ‘武’动人生谱新篇”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2023年会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凤,南平团市委副书记王婷,南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盛,和武夷学院校友会、武夷山市人社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支行的领导嘉宾出席会议。福建能才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凌老师、成都文捷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CEO霍红光老师、迈达瑞集团创始人洪金田老师、巨量引擎大众消费业务中心食饮行业策略经理付迪老师等多位创业导师和我校创业联谊会会员、在孵创业项目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展示交流我校创业学子的创新创业成果,共同探索未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新方向、新趋势和新路径。

廖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致辞,欢迎各位嘉宾和创业学子,对近十年来创业联谊会会员对我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创业联谊会成员取得的不凡成就而深感自豪,对创业联谊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并代表学校与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签订“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益站”共建协议,敦聘李凤、袁凌、霍红光、洪金田等四位老师为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高级创业导师。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支行在会上与我校创业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向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成员企业合计预授信人民币贰亿元,此举进一步促进了校银企三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向创业联谊会会员单位提供综合融资支持。

在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向福建省武夷山粉鹤茶业有限公司等七家校友企业颁发了第二批“武夷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进一步增强校友企业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有效提升校政企合作的示范引领力、持续优化力和覆盖影响力

李凤老师、霍红光老师、洪金田老师和付迪老师分别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和精彩分享,联谊会会长范永平代表联谊会作工作报告,年会还选举产生了武夷学院大学生创业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以上班子成员,同时,还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大厅配套举办“创业成果展暨加盟对接会”活动,展示校友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并为应届毕业生和校友企业搭建信息和资源对接平台,提供就业岗位。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进一步明确了联谊会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 

校团委书记王波代表学校致闭幕词,对创业联谊会班子成员对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感谢省青创及各部门、各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和支持,对我校大学生创业联谊会及其成员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给予美好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