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364

为了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做好服务师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29日,团学党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10名党员集中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波宣布“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10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当年提交入党申请的初心情怀、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接受党的教育,进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以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净化”思想,不断“亮化”形象,不断“强化”作用,不断“优化”服务,不断“硬化”作风。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团学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构建党建与事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良性互动、深度融合的新格局,在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实践中谱写团学事业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