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校友情 深深学子意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364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近日,我校优秀创业校友、创业联谊会会员、厦门九叶草集团创始人黄信感恩和回馈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并设立“黄信奖助学金”,每年捐20万元、连续捐10年,第一期捐赠100万元。

黄信是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5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一直以来,始终铭记母校“涵养穷索、致知力行”的校训和“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学校精神,毕业后积极创业,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创业取得成功后选择回馈母校,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更多的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他的这份母校情怀至深至诚,诠释了一名优秀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他的善举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传递了正能量,将激励更多优秀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上午,黄信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圆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并致辞。代表学校对黄信校友的慷慨与回馈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与黄信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向黄信校友赠送牌匾。

      下午,返校参加捐赠仪式的黄信、陈晓峰和龚夏三位校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校创业联谊会部分代表和基地部分在孵项目深入沟通,交流彼此在创新创业历程中的得失与感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创业校友间的紧密联系。

交流会后,三位校友受聘成为基地创业导师,校团委王波书记为三位校友颁发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