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夷学院男子篮球赛和篮球宝贝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95

 

63日,“百年筑梦 情系青春”武夷学院第九届篮球宝贝大赛与武夷学院2021年学生男子联赛决赛在训练馆同步火热展开。正逢建党百年之际,各院参赛选手以饱满热情诠释对祖国的祝福,也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

男子篮球决赛在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作为上届男篮的冠亚军,土建这边势必要完成卫冕,而玉山则是“复仇战”,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比赛开始之后,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你来我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随着土建球员最后一投没进,玉山以5755获得比赛胜利,成为本届男篮的冠军;土建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学院获得第三名。

在比赛中间穿插了篮球宝贝的比赛,通过第一阶段的选拔,最后有六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多元化与专业化的编排套路为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最终,一等奖得主为玉山健康管理学院,二等奖得主为人文教师与教育学院以及海峡成功学院,三等奖得主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让我们热烈祝贺获得男子篮球前三的球队和六支啦啦操获奖队伍,以及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