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弘扬长征精神,让体育点燃青春”主题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73


530日,我校举办首届“弘扬长征精神,让体育点燃青春”主题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大烛出席赛事活动,全校110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阴雨连绵下,檐前溜滴声。今朝天忽霁,日照满窗晴。530日突然放晴,雨后的校园清新洁净,蓝天白云间点缀着缕缕阳光。运动健儿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整装待发。校园迷你马拉松赛设个人和团体总分两个奖项:个人奖项各录取男、女前50名;团体奖项以男、女前50名选手名次积分确认所在学院团体成绩,并计入2021年校运会团体总分。

900,随着张大烛副校长鸣枪开赛,千人齐发。运动员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经参赛运动员的努力拼搏,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运动员累计78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茶与食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运动员累计各得50分,并列第二名。

       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挑战了个人意志力,检阅了团体战斗力,从个人排名转换团体积分的同时,运动健儿们既感悟到长征精神的强大动力,又体会到运动之乐,用“长征”拼搏精神点燃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