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381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11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礼清,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陈铁成教授,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会长、福建农林大学体育部主任许政红教授,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会长、三明学院体育康养学院院长秦德平教授出席开幕式。

  

张大烛致辞代表武夷学院对各位领导、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武夷学院做好承办赛事工作的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运会大学生部比赛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我省高校大学生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武夷学院将倾情投入,全力以赴,按照“热烈、精彩、简约、安全”的要求和“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与大家共同办好本届赛事。同时希望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直面挑战、顽强拼搏,遵守赛纪、文明参赛,在赛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英姿与实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验竞赛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最后,张大烛宣布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气排球比赛开赛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运动分会协办,来自省内30所高校共4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其中,本科组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此次预赛阶段男女均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各小组名次,两个小组前4名的队伍将在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进行决赛;高职高专组将在本次比赛中决出所有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