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466



按照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黄章权、林俊、罗青琴三位同志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分别作学习发言。

会议还要求,主题教育学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的读原著学原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勇担光荣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能力建设,推进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