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学生第三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364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0231221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屏山7-103会议室举办支部共建活动,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帮扶”新格局。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黄章权,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荣福、数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蔡伶俊及支部党员,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共建支部党员同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政治生日党员颁发贺卡、发学习书籍《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政治生日党员分享入党感悟,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与共建支部学生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就业等。此次共建活动,两支部之间进一步增强党建联系、促进学术交流、开展体育与计算机深度融合研讨,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