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根据上级文件有关要求,20241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黄章权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包括制定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之后支部书记黄章权代表支部和个人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情况、联系服务师生、发挥先锋模范等多方面汇报,对个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民主测评。此次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种等次,以无记名评议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员们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评选出优秀党员。

会议第三阶段黄章权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运用和巩固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果,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党支部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砥砺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