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女教工庆“三八”趣味彩跑运动

发布者:李宽宁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707

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3月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武夷学院女教工三八节“敢为争先”趣味彩跑运动。

彩跑在队员“敢为争先 快乐奔跑”的齐声呐喊声中拉开序幕。18支来自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各工会小组组成的队伍齐聚同文运动场,分别戴上队伍自己的独有标志,在趣味拔河、龟兔赛跑和疯狂转盘三个项目中展开晋级。

首轮比赛项目就在紧张的拔河中进行:只见队员们戴上各类人物面具和手套,在力量与毅力中与对方队伍角力。拔河项目结束后紧接着开展快乐的龟兔赛跑:队员们分别钻进龟与兔的道具中,手握抓柄,齐力向前跑向队友完成往返接力。队员们龟兔赛跑意犹未尽,又开始了疯狂转盘第三个项目:项目采用每场四支队伍参赛,分两轮接力的方式,一根PVC杆带动了全场的欢呼雀跃。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比赛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趣味一个赛过一个。女教工们全然释放了自己,在运动中体悟到了团队合作、“敢为争先”的意义与内涵。通过活动她们收获了友谊、感悟到了快乐!


活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