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659

3月18日,我校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体育馆举行。

晚会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笃行致远·恰风华正茂”、“踔厉奋发·谱时代华章”、“砥砺前行·绘盛世蓝图”三个篇章展现。节目涵盖歌曲《篇章》《如愿》、民乐合奏《盛世国乐》、舞蹈《舞迎新时代》《夷茶岩韵》《忆大唐盛世,倚中国之梦》、情景剧《跨时空会面》、武术表演《中华气派》等多种表演形式,主旋律突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最后,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分管校领导,以及相关部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一同观赏演出,同时还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微博平台同步呈现,累计观看1万余人次。

据悉,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将历时四个月,开展主题活动40余项,涵盖“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大学生辩论赛、民族舞蹈大赛、信息宣传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主题鲜明、丰富多彩、覆盖面广。校团委将以社团文化节为依托,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积极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重要作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