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巡察办管理员1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49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工作会议,并开展进驻前培训。校党委巡察审计办主任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彭华指出,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将对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巡察,巡察组要统筹安排好组内工作,制定好进驻期间实施方案,巡察组成员要迅速进入状态,共同努力做好工作。彭华对巡察组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持续深化对政治巡察定位的认识和把握,自觉跟进服务保障“国之大者”,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要持续深化对巡察工作方针的认识和把握,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生命线,围绕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目标,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持续深化对巡察工作价值取向的认识和把握,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履行职责,特别是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严防在巡察过程中信息泄露和超越权限违规违纪办事。

会议就本轮巡察工作作了业务培训,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